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汉宫书画院

虚心竹有低头叶 傲骨梅无仰面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 多 想……  

2010-05-03 20:53:47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多想,

 

东方、西方、南方、北方

 

都能为爱接壤;

 

我多想,

 

金星、火星、月亮、冥王

 

都能随意来往。

 

我多想,

 

生一双腾飞的翅膀,

 

驭风驾云扶摇直上。

 

越过高山越过大江,

 

随心所欲将她探望。

 

我多想,

 

黄河长江水乳交融,

 

云龙玉树共一个山冈。

 

爱人儿不会独自垂泪,

 

这儿也不再黯然神伤。

 

 

我多想多想,

 

清晨与她双双迎接东方第一缕霞光;

 

我多想多想,

 

黄昏与她携手一起送别西归的夕阳;

 

 

夜幕下与她相依相偎互诉衷肠。

 

我多想,

 

月光下共赏皎洁的月亮。

我多想,

 

献给她一个护身符咒,

 

驱尽身边的魑魅魍魉。

 

让歹人再不胆敢作祟,

 

让鬼魅见之个个胆丧。

 

我多想,

 

曾经的苦难辛酸离她远去,

 

就以我挚热的爱来作补偿。

 

让好运从此与她如影随形,

 

让我用心随着她南来北往。

 

让她美丽的笑颜从互常开,

 

让岁月像那鲜花对她绽放。

 

我多想

 

晨曦暮霭里,

 

伴她在湖之畔山之凹流连徜徉,

 

牵着着她的手,

 

奔跑在柔软的草坪上。

 

我多想,

 

疲惫时能得到她的热吻,

 

遐想时由她来点燃希望,

 

搏斗时能得到她的勉励,

 

收获时请她来与我分享。

我多想,

 

听她在怀里为爱吟唱;

 

我多想

 

与她吟诗填词对饮南窗

 

 

我多想,

 

宽阔的天河为爱情流淌,

 

牛郎织女不再寂寞惆怅。

 

 

我多想,

 

看她娴熟的茶艺,

 

嗅嗅飘逸的茗香。

 

我多想,

 

为她奉上盛满香茗壶觞,

 

让她置于弥爱的芬芳。

 

我多想,

 

走进她描画的名山大川

 

与她遍访神州五岳山梁。

 

啊——

 

风飘飘而吹衣,

 

舟摇摇以轻飏。

 

我要去寻找,

 

我那女神一样圣洁的姑娘!

 

我要去投奔

 

那心灵的归宿心灵的故乡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