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汉宫书画院

虚心竹有低头叶 傲骨梅无仰面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婿  

2009-03-02 18:42:46|  分类: 小说改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   我在画廊正张挂一幅新作,正好就进来一男两女,从衣着的上看,他们挺有钱。男的50多岁,很胖、有种爆发户的风范。他身后两个女的,一个衣着时髦得体的太太,四十来岁;另一个二十出头,年轻漂亮。凭我的经验推断,这是老夫、少妻与女儿的一家三口。

        太太 他们说是要选幅画放在新房的客厅,现在住房也要讲究文化品位,不再把房间装璜的花里胡哨。

太太在我的画廊里转来转去,也没拿定个主意要哪一张。我忍不住主动搭话说:“大姐,不如请您的先生一起来选吧。”

太太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男的,又转过瞪了我一眼,脸由白到红,霎时又泛黄:“说什么呢!他是我女婿!”说完急匆匆走出画廊。

这时,年轻的姑娘赶忙一边挽住她的胳膊说:“妈,别生气!”一边又转身朝着男的

“亲爱的,快来劝劝妈呀!”

男的似乎刚反醒过来,丢给我一句:“没长眼啊你!看清楚再说”

然后一口一个“妈”地跟姑娘一起搀着那个太太出了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